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红十字志愿活动  
江阴11个爱心团队开展集体献血活动庆祝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
发布时间:2018-06-11 文章来源: 分类:

  为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志愿者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在第15“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6月10上午,由市志愿者协会、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发起的“我志愿,我快乐,我健康,我献血”第四届江阴志愿者团队联合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采样活动在市红十字血站举行,来自11个志愿者团体及爱心单位的近百名志愿者来到献血场,卷起袖管,奉献热血。

    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高益峰介绍,这是服务队组织发起的第四届公益组织集体无偿献血活动,各志愿者团队积极响应和动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为临床安全用血保驾护航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无偿献血的意义,更唤起了大家对社会的责任心和道德感,为推动江阴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了正能量。

据统计,本次活动最终有73名志愿者成功献血热血21200毫升,捐献成分血13个单位,有7名志愿者成功加入中华骨髓库。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