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救护培训  
市红十字会为公安系统开展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18 文章来源: 分类:

为加强初级卫生救护知识的宣传,增强自救互救意识,提高公安民警应对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能力,保护他人和自身的生命安全,铸就平安幸福江阴。5月17日下午,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公安局举办现场救护知识培训班,全市公安系统70人参加了培训。

现场救护知识培训在公安局指挥中心会议室开班,由获得中国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资证者、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老师戴承芳为学员授课,传授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四大技术(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和意外伤害等救护知识,为学员进行心肺复苏、创伤止血、包扎等操作演示,多名学员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心肺复苏操作练习。多媒体教学,图文并茂,与学员互动,气氛热烈,生动有趣。参加培训的公安民警纷纷表示,现场救护培训很有必要,掌握了一定的急救技能,关键的时刻,可以进行自救互救。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