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红十字志愿活动  
参与志愿服务交流 助力献血捐“髓”事业
发布时间:2018-03-29 文章来源: 分类:

32324日,江苏省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交流活动在镇江举行。全省各市(区)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为献血捐“髓”事业献计献策。江阴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高益峰作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社会力量为无偿献血捐干细胞事业助力”的经验分享。

多年来,江阴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一直致力于宣传和传播“三献”知识和理念,在市红十字会的指导下,与市文明办,团市委,新闻媒体,公益组织,爱心企业等单位合作,通过举行各种形式的活动,来扩大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的知晓力与参与力。2017年,江阴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在市红十字会、市红十字血站和社会爱心团体(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志愿者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年内服务559人次,服务工时2198小时,为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为推动江阴市无偿献血和捐献造血干细胞事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