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赈济救援  
华士镇红十字会开展“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30 文章来源: 分类:

新春佳节将至,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结合“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新春救助活动,我镇红十字会广泛开展对大病困难、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结扎后遗症家庭等的走访慰问。

1月27日,天空飘起了雪花,镇党委书记翟菁来到大病困难家庭赵晓伟家中,看望患病的赵晓伟,鼓励他增强生活的信心,嘱咐村干部要关心好他家的生活。

随后翟菁还走访看望了华中村“失独”困难家庭周萍,给她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月28日,镇红十字会副会长徐喜洪带领镇红十字会成员和村级理事会成员走访慰问了“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新春救助困难户龚林娣家中,详细询问龚林娣家庭生活、疾病情况,送上了慰问金及大米、棉被等物品,宣扬了红十字精神。

各村、社区也同步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及“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据统计,本次“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新春救助40户,救助金额4万元。华士镇红十字会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