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红十字志愿活动  
无偿献血服务走进周庄
发布时间:2017-11-07 文章来源: 分类: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加入无偿献血行动中,11月5日,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周庄泰伯邻里互助协会在周庄开展“无偿献血宣传进乡镇,应急救护培训入万户”主题宣传活动,当天现场爱心人士共献血10400毫升。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徒步举牌宣传,心肺复苏现场模拟、现场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献血知识,使他们了解了无偿献血的好处和意义,激发了大家自觉参与无偿献血的热情。志愿者们一路宣传一路发放宣传手册,动员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献血,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有多名爱心人士看到后来到献血车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献血。

  据统计,活动期间,共有32名市民参加了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10400毫升。现场市民表示,以前对献血知识了解得不多,通过参加此次献血活动,自己不仅对无偿献血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还亲身感受到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幸福感,希望自己的血能够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