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红十字志愿活动  
“无偿献血宣传进乡镇,应急救护普及入万户”宣传活动进月城
发布时间:2017-05-09 文章来源: 分类:

5月7日,在第七十个世界红十字日来临之际,江阴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的“无偿献血宣传进乡镇,应急救护普及入万户”系列活动的第二站走进了月城镇。本次活动得到了月城爱心团队的大力支持,在一周前,就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活动预告,还在月城的人流量大的小商品市场,及民生广场的电子屏上进行预告,起到了一定的宣传效果。

活动当天,各爱心团队的队员早早就来到献血活动现场,帮助服务队一起搭账蓬,挂条幅,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直等采血车的到来。采血车一到,大家都积极地拿起献血登记表填写了起来,服务队员就在旁边指导着填写,其他队员分别来到就近的店铺和超市门口向路人发放宣传手册,跟他们讲今天在月城有这样的献血活动,欢迎他们前来献血。在第一批献血结束后,队员徐淼就开始向围观的志愿者及路人讲解心肺复苏和简单包扎的急救知识,听了现场讲解后,这些献血志愿者都积极地进行现场操练。临近中午,服务队员的徒步环镇举牌宣传也出发了,他们一边举牌,一边向路边的群众及店铺里的老板们发放宣传手册,跟他们讲今天的无偿献血活动,欢迎他们前来参加无偿献血。

截止下午三点,本次的活动接近了尾声,通过这次活动,当天有44名爱心人士成功捐献13600毫升血液。向他们表示感谢!向参加这次宣传活动的队友们表示感谢!你们放弃休息,用无私的奉献精神感染着我们身边的其他人。本次活动,得到了很多单位和爱心人士的支持,月城镇红十字会联系场地和提供了桌椅,刘老板提供了电子屏宣传,浴室老板提供了电源,向他们表示感谢!向积极组织和动员队员参与献血的有:爱向前行服务队,篮球协会,象棋协会,月城微马协会,游泳协会等团队,向他们表示感谢!由于你们各爱心单位和团队的大力支持,无私奉献,才得以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