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红十字志愿活动  
红十字蓝天救援队为璜塘中心幼儿园开展急救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28 文章来源: 分类:

为增强教师遇到突发情况的自救互救技能,提高他们面对紧急状况的应对能力,4月25日下午,江阴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应邀前往璜塘中心幼儿园为该园教师作急救知识培训。

救援队员首先为该园教师讲解了突发事件情况下的自救应急逃生技能和方法,针对可能出现的心脏和呼吸骤停,讲解了心肺复苏的基本操作规范和手法。授课队员通过图文、视频案例,给老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急救知识课。

在随后的实际操作环节中,该园老师踊跃参与在人模上进行心脏按压和吹气动作的实践。队员们针对老师们的实际操作做了详细的指导,并热情为老师们的提问作了细致回答。

通过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该园老师基本了解和掌握了突发状况下的应对方法和心肺复苏操作的基本技能,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红十字蓝天救援队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