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红十字志愿活动  
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清明祭扫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7 文章来源: 分类:

44日,江阴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了清明缅怀革命先烈祭扫烈士墓骑行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有25名志愿者参与,还有十几名澄盐服务队的志愿者一同参加活动。

当天早上8:30,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在步行街学院广场献血房车旁集合,一切准备就绪后骑行活动开始,从虹桥路出发一路抵达土地山革命烈士墓,全程十三公里,历时一个半小时。中午12:00,所有人员返回集合点,活动圆满结束。

在祭扫的来回途中,服务队采用了单车骑行,利用骑行队伍和标语旗帜来宣传无偿献血有关知识,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作为无偿献血的参与者以及传播者,服务队队员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服务能力,把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做的更好更完善。(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