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志愿者 > 志愿者风采  
王国圣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发布时间:2017-01-16 文章来源: 分类:

 

  

        王国圣,男,1974年出生,江阴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的一名公安民警。

        2006年2月11日,在江阴市红十字会采样,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

        2015年6月29日,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江苏分库通知,王国圣同志与一位患白血病的男青年(1973年出生)HLA(白细胞表面抗原)初次配型相合。

        2015年8月19日,王国圣同志再次采集血样,送至苏州血液中心进行高分辩配型。

        2015年10月28日,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江苏分库通知,王国圣同志与该患者HLA(白细胞表面抗原)高分辨配型完全相合。

 2015年11月5日,王国圣在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全面体检。  

 2015年12至2016年7月,王国圣同志一直等待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江苏分库的通知。

 2016年8月24日,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江苏分库通知,该患者情况稳定,再次征询王国圣同志是否同意捐献造血干细胞。当天,市红十字会立即联系王国圣本人,王国圣同志同意捐献造血干细胞。

2016年9月19日,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江苏分库通知,做好移植前准备,安排王国圣同志进行全面体检。

2016年10月12日,王国圣在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再次进行全面体检。

2016年11月24日,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江苏分库通知,王国圣同志将于12月8日赴宁捐献造血干细胞。

2016年12月8—12日,王国圣同志在南京东南大学中大医院连续5天注射了动员剂,以激发骨髓内的造血干细胞释放到外周血。

2016年12月13日,王国圣同志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他是我市第9位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是我省第542位成功捐献者,是我国第6153位成功捐献者。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