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红十字志愿活动  
红十字蓝天救援队举行2016年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7-01-11 文章来源: 分类:

2017年1月7日,江阴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在市急救中心队部召开2016年总结表彰会暨一年一度的辞旧迎新年会。全体队员欢聚一堂,度过了一个仪式简单、内容丰富、气氛热烈的美好夜晚。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檀春节出席表彰会并讲话。

宋功文队长作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并展望来年定下了新的目标和要求。年会还对优秀队员和志愿者进行颁奖,以及为新队员发放队服授简章。回顾2016年,硕果累累。红十字蓝天救援队总共组织了29次队内训练,开展进社区、学校、机关单位等安全知识培训38次,参与了18次安全医疗保障,参加国内23次各类救援行动。每一次训练,每一次培训,每一次安全任务,队友们都不畏严寒酷暑,留下了汗水浸透衣背的身影。特别是在救援行动中,队友们24小时不间断,抱着不放弃的精神,在瑟瑟寒风中打捞,在荆棘密布的山崖上搜寻,在泥泞中寻找,留下了太多的回忆,积淀了浑厚的情感。

过去的一年,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队员全心付出,更有满满的收获,他们的辛劳和汗水,换来了宝贵的经验和技能,同时也收获了四面八方的认可和赞扬。红十字蓝天救援队永远坚守一个信条,只有不断的加强技能、体能的训练,才能在救援保障中更好的发挥救援人员的优势;只有不断的完善,组织才能发展的更好、更快;只有不断的实践,才能汲取更多更好的经验。当然,蓝天救援队取得的成果,也离不开社会企事业单位以及个人的支持。其中包括市红十字会、市急救中心、市消防、地税局、澄江公益坊、海澜集团、华西通航、长江引航中心、万事兴医疗器械集团以及各爱心企业。

  2017年,救援的道路任重而道远,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将满怀信心,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因为有梦想,红十字蓝天救援队会继续努力,争取做得更好、更完善。(红十字蓝天救援队)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