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红十字志愿活动  
红十字蓝天救援队为志愿者开展绳索训练
发布时间:2016-11-22 文章来源: 分类:

11月20日,江阴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在120应急中心队部组织了一次绳索训练,近20名志愿者参加了训练活动。

上午8时,所有报名参加的志愿者准时来到队部集合。签到后,自行简单分组,部分人员搭建绳索保护站,部分人员进行心肺复苏操作的复习。当天绳索训练内容为:单绳抓结上升与下降、八字环下降、过结等。大家都十分珍惜每次的学习机会,通过不断的操练,切实提高了自己的绳索操作能力。特别是服务队的女队员,绳索上升下降动作娴熟,干脆利落,可以说是巾帼不让须眉。整个训练过程中气氛友好,互帮互助。资深的蓝天救援队员无私的指导志愿者朋友,大家参与的热情都很高,整整4个小时的训练下来,每一个人都是满头大汗。

中午时分,训练圆满结束,感谢所有参与训练的志愿者、蓝天救援队的教官。队员们都深知,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只有掌握了扎实的基本功,处理突发情况时,才能临危不惧、游刃有余。(红十字蓝天救援队)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