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红十字志愿活动  
红十字无偿献血服务队开展感恩节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2 文章来源: 分类:

11月20日,江阴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步行街学院广场,举行感恩节献血宣传活动,服务队20多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天空雾蒙蒙,淅淅沥沥还下着小雨,但是报名参加活动的队员们还是准时来到现场,在学院广场爱心献血屋旁边集合。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搭帐篷、摆放桌椅及宣传单页等,忙得不亦乐乎。准备工作完成,江阴学院的志愿者为大家表演了手语舞蹈“感恩的心”。寓意是怀一颗的感恩,回报社会。表演很精彩,配合舞蹈,志愿者们举着宣传牌,在手语舞表演者环绕成三圈,呈现了很好的舞台效果。因为雨越下越大,驻足观看的群众不多,虽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但是志愿者们坚持完成了整套表演。

下午2时,活动顺利结束,在这样一个特殊而又温情的节日里,为江阴小城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同时,非常感谢冒雨来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朋友们,也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你们能不忘初心,心怀感恩,回报社会。(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