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红十字志愿活动  
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申港开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6 文章来源: 分类:

11月13日,江阴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无偿献血进乡镇,应急救护进百户”宣传活动在申港如期举行。上午8点50左右,所有报名参加的志愿者都准时到达申港大统华超市门前广场,开始忙碌地签到、搭帐篷、摆放桌椅、挂横幅等。一切准备就绪后,服务队高队开始进行分工,将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分为三组,其中,两组分别举着标牌在申港街上按不同方向行走进行游动宣传,剩下的一组留守在爱心献血车旁,为群众进行宣传及献血表格填写指导等。

为了在群众中普及应急救护知识,让人人学会急救。在活动现场,服务队志愿者梦、小布丁分别给过往群众演示心肺复苏的操作流程,演示完毕后,围观群众开始尝试心肺复苏的操作,大家都很认真的学习,在模型上一遍遍的操作练习。心肺复苏操作结束后,志愿者又给大家演示了简单的止血包扎的操作,如头部包扎、止血带止血、前臂骨折固定等等。一系列的操作演示引来了群众的驻足和询问。

活动于下午2点圆满结束,“无偿献血进乡镇,应急救护进百户”首场宣传活动取得很好的效果。(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