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红十字志愿活动  
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参加慈善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4 文章来源: 分类:

为广泛宣传应急救护及逃生知识,增强全社会应对自然灾害的防范意识。11月1日,江阴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参加了由市慈善总会主办的慈善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员为来往群众发放救护宣传折页、地震火灾逃生手册等,并现场讲解自救互救的小常识。此外,红十字蓝天救援队还将装备车、皮划艇、救护包、无人机、救生绳等救援设备带到了现场,吸引了不少群众过来驻足、询问交流。通过摆放各类救援器材,让市民增加感性认识,现场讲解救护知识,回答群众咨询,增强群众的应急逃生意识。

当天的宣传活动,红十字蓝天救援队与其他志愿者团队联合行动,各尽其职、配合协作,提高了我市的志愿者形象。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向群众普及了应急救护知识、以及应对突发自然灾害和事故灾难的救护技能,也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红十字蓝天救援队)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