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红十字志愿活动  
蓝天救援队为小记者举办绳索逃生训练
发布时间:2016-10-31 文章来源: 分类:

10月30日,江阴红十字蓝天救援队接受江阴日报社的邀请,专门为该报社的小记者们上了一堂绳索逃生技术训练课。

上午8点,20多名小记者和他们的家长准时来到通渡路消防队。蓝天救援队准备工作完成后,训练课就正式开始了。首先是由消防队的官兵带领小记者们做了队列训练,接下来蓝天救援队的宋队长给大家认真地讲解绳索逃生的要领。单单学习理论可不行,还要结合实际,重点在于练习基本逃生技能。借助消防队的场地器材,蓝天救援队的两名资深队员充当领队,手把手的教小记者们,努力让他们基本掌握平地绳索五步保护法、高空速降逃生等训练项目。

小记者们一个个都很勇敢,面对眼前的困难没有畏惧,大家顺利完成了训练项目,经过半天的练习,训练课达到了理想的效果。家长们纷纷表示,学习逃生知识,掌握绳索技能很有意义,非常感谢消防队的官兵,感谢蓝天救援队的队员。(红十字蓝天救援队)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