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红十字志愿活动  
红十字蓝天救援队为镇江马拉松提供安全保障
发布时间:2016-10-18 文章来源: 分类:

10月16日,江阴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应邀为镇江全程马拉松提供现场赛事医疗安全保障服务。同时受邀的还有无锡、常州、昆山等地的蓝天救援队,总计约80余名蓝天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10月15日下午,江阴红十字蓝天救援队江阴猫、小吉普、小元元、春眠觉晓、钰儿爸、我心飞扬、一路狂奔、曹伟、田大刚、黑白小调、逸尘、我是强子、刘永等13名队员在120应急中心队部集合出发赶往镇江。10月16日凌晨,所有蓝天救援队队员从驻扎点出发赶往马拉松现场集合。到达集合点,现场接受任务分配后,各分队做好保障任务的准备工作,间隔一段距离安排2名队员进行固定点保障,剩余人员作为机动力量,安排流动保障岗位。

比赛于7时28分正式开始,随着号令枪响,运动员们鱼贯而出。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比较顺利,没有意外。赛事近半,运动员遇到扭伤、擦伤的情况陆续出现,队员们在运动员的受伤处喷洒云南喷雾剂以缓解疼痛,还有肌肉拉伤的,队员们除了喷雾外,还给他们进行拉伤部位的按摩提拉,帮助他们减轻疼痛。

经过长达6小时的紧张拼搏,赛事圆满结束,没有出现重伤情,蓝天救援队队员以及其他保障人员耐心等待最后一名运动员抵达终点后才陆续撤离。10月16日下午16时左右,江阴红十字蓝天救援队的13名队员安全回到江阴。(红十字蓝天救援队)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