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救护培训  
市红十字会为企业职工举办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16-10-13 文章来源: 分类:

1010日,市红十字会在行政事业中心会议室举办了一次“现场应急救护培训”,由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培训老师范丽慧授课,分别来自于3个企业单位的10余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心肺复苏术,第二部分为创伤救护。范老师全面的讲解了救护时机、救护方法、救护步骤,并结合实际现场模拟操作。深入讲解对心脏骤停现场判断、紧急救护等,加强了学员们对心脏骤停急救的认识。另外,对创伤急救四大技术即外伤的止血、伤口的包扎、骨折的固定和伤员的搬运等知识进行了讲解,学员之间还进行了操作练习。

最后,学员们都顺利的完成了操作考核,掌握了心肺复苏及创伤救护技能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遇到意外情况发生,他们可以采取及时有效的措施,守护他人生命与健康。今年以来,市红十字会为包括中石化、贝卡尔特、远景能源、红柳被单厂等企业单位600余名职工举办了救护培训。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