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赈济救援  
市实验小学二(7)班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义卖爱心款
发布时间:2016-09-28 文章来源: 分类:

9月27日,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来到市实验小学二(7)班接收爱心捐款963.2元。这是近日二(7)班向日葵中队的爱心义卖所得。

据了解,此次义卖由二(7)班主办,以家庭为单位,将各自准备的物品进行爱心义卖,经过收集整理、张贴标签等认真准备,义卖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很快,义卖品被抢购一空,小队员们算了算,一共963.2元。大家了解到社会上有许多需要帮助的人,于是决定将这次义卖所得全部捐赠给江阴市红十字会,通过红十字会将这笔爱心款送达需要的手中,并希望这份爱心款能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这次活动也培养了大家奉献爱心的精神,增强了大家的慈善意识,同时也增进了亲子关系。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