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救护培训  
市红十字会为慈善义工举办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16-03-18 文章来源: 分类:

为了进一步在志愿队伍中普及救护知识,提高志愿服务综合能力。市红十字会为江阴慈善义工举办了一场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有100多名慈善义工参加了培训。

这次应急救护培训是由市红十字会、市慈善会联合举办,311日下午,培训在临港新城准时开班,由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也是培训老师为学员授课。主要内容是救护新概念和心肺复苏,培训结合了多媒体教学,图文并茂,并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的操作。课堂上学员们的气氛活跃,在老师的指导下,很好的完成了相关操作练习,授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慈善义工纷纷表示,学习急救知识很有必要,对他们今后的志愿工作非常有帮助。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