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救护培训  
市红十字会为科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举办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16-01-28 文章来源: 分类:

127,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培训老师来到华士镇,为江阴科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举办了一期现场救护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心肺复苏理论与操作,创伤救护四大技术(止血、包扎、固定、搬运)、意外伤害等急救技术,公司30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授课采用了多媒体教学的方式,老师精彩讲解,课堂气氛活跃。学员们掌握了基本的自救互救技能,学习过程中,老师还鼓励学员在今后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中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此次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学员们参加了现场救护理论和实践操作考核,取得了卫生救护合格证。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