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救护培训  
市红十字会为远景能源举行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15-12-23 文章来源: 分类:

为增强企业员工的自救意识,保障他们在一线工作中的身体健康,必要时能进行自救与互救。1220日,市红十字会为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150名员工进行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上午8点,位于青山职高的报告厅内已是人满为患,企业员工得知要学习应急救护培训的消息,纷纷冒雨赶来参加急救培训。市红十字会资深救护培训老师方言为员工们讲解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四大技术(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和意外伤害等救护知识,并进行了心肺复苏、创伤止血、包扎等操作演示。

  在讲解完之后,大家分成二组进行应急救护实际操作,报告厅两边的地上各摆放了1台心肺复苏模拟人,市红十字会几位培训老师首先给大家做了演练,“首先要判断意识和呼救,然后进行胸部按压复苏,找到准确位置后,先把左手按在上边,随后把右手按在左手上,十指相扣,两上肢伸直垂直向下按压30次。再进行人工呼吸,把患者的颈部抬高打开气道,捏紧患者鼻翼,先吸一口气,嘴对嘴进行吹气,连续吹2次。循环操作…”老师们一边演示一边进行详细的讲解,员工们也都认真的学习,纷纷动手进行操作练习。

  “学习这样的救护知识是很有用的 ,至少可以做到有备无患,今后碰到这样的情况,自己就不会慌张,按照现在学习的去做,可以去帮助有需要的人。”员工陈佳奇告诉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