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救护培训  
市红十字会为酒店职工举办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15-08-26 文章来源: 分类:

81718日,市红十字会为温德姆大酒店职工举办应急救护培训,培训共2天分为两期,共计120多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为了更好地保障人的生命,酒店负责人主动联系市红十字会,邀请红十字会为他们酒店职工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方老师、范老师来到酒店,为职工进行了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以心肺复苏,创伤救护中的止血、包扎等急救知识为主。老师一边讲解理论一边示范演练,学员们进行心肺复苏、止血包扎练习,现场11纠正错误,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培训的员工掌握了一定的救护技能,提高了员工应对意外伤害的自救互救能力。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