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赈济救援  
建行举办公益活动救助患病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4-03-11 文章来源: 分类:

3月9日“感恩自然 与爱同行”建行VIP客户徒步公益活动在敔山湾隆重举行。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徒步旅行,活动的参与者们陆续到达了终点站。根据每个团队最后一名成员到达的时间顺序,大赛组委会很快就评选出了本次活动的各个奖项。 

颁奖仪式过后,紧接着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本次活动的冠军团队率先捐赠了他们的全额奖金2000元,随后其他的获奖团队也纷纷上台奉献他们的爱心。经过江阴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现场见证和清点,本次活动共募集善款6600元,这笔善款将定向捐赠给江阴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队员、患尿毒症的刘益军先生。(江阴建行)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