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赈济救援  
江阴肖帮红会救助基金又援助两户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2013-12-17 文章来源: 分类:

1217,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会同江阴日报社记者前往长泾镇和璜土镇,为两户困难家庭亲手送上肖帮红会救助基金。

家住长泾镇花园村的郑菊珍和孙子相依为命。近些年来,郑菊珍的丈夫在厂里打工意外离世,儿子结婚不久便发生车祸去世,孙子突患再生障碍性贫血,孩子妈又改嫁,整个家庭举步维艰。为了给孙子看病,3年多花掉了40多万元医疗费用,郑菊珍丈夫和儿子用命换来的赔偿金已所剩无几。市红十字会在前期救助郑菊珍孙子1500元青少年大病医疗救助金的基础上,再次为郑菊珍送去5000元的肖帮红会救助基金。

璜土镇的张静今年刚大学毕业,却不幸患上白血病。张静的妈妈李兰芬患有癌症,哥哥脑瘫,父亲不久前遭遇车祸。为给张静治病,亲朋好友、村里乡亲都伸出了援助之手,但所需治疗费用仍面临很大的缺口。目前,张静在父亲陪同下于上海接受治疗,妈妈李兰芬独自在家照看脑瘫的儿子。市红十字工作人员将6000元的肖帮红会救助基金亲手送到张静妈妈手中。

再生障碍性贫血和白血病最好的治疗方案就是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但都需要巨额的治疗费用。市红十字会呼吁社会爱心人士,献上一份爱心,给予一份帮助,给两个家庭一份生命的希望。市红十字会捐赠热线8686226286862264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