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志愿者 > 志愿者风采  
蒋林锋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发布时间:2012-03-13 文章来源: 分类:

    蒋林锋,男,工作单位是江苏新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江苏斯菲尔电气股份有限。

    20045月,在北京市流动采血车上献血时采样,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参加无偿献血10多余次。

    20068月,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北京分库通知,蒋林锋与白血病患者HLA初次配型相合。

    20068月底,蒋林锋采集血样进行高分辩配型。

    20069月,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北京分库通知,蒋林锋与该患者HLA高分辨配型完全相合。

    200610月,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北京分库通知,蒋林锋可以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

    200611月,蒋林锋进行全面体检,身体合格,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是我市第1位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是我国第563位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

    20125月获得江阴市“红十字博爱之星”荣誉称号、江阴市红十字会“爱心使者”荣誉称号。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